close


上星期亞培的客服小姐打電話給酷媽咪詢問了一些問題後...


接著問酷媽咪說會不會想給BABY喝第二階段的奶粉...


酷媽咪當下很聰明的回答"當然會ㄚ"...


可是之前我打電話問妳們專員...


專員建議我第一階段的奶粉可以給DD喝到一歲耶...


後來客服小姐就問說願不願意試喝看看第二階段奶粉呢???


我二話不說當然回答好哇...


接著小姐跟我說十天內會有上大的送奶粉試喝罐來...


順便問我白天能否收貨???


真是貼心ㄋ...


結果不到十天就收到了這一小箱子...


真快...


哪像桂格比亞培早打電話卻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真沒效率...


桂格扣分扣分...


虧我本來還想買桂格的副食品給DD吃呢...




奶粉試喝罐的箱子長的都一樣就沒啥好說的了...




打開紙箱就是一罐小罐的奶粉...




奶粉外圍還用紙板包住...


怕撞到 很細心...




瞧~這就是亞培第二階段HQ配方...


跟心美力長的一樣...


只是顏色不一樣...




看了瓶底的製造日期還蠻新的...


真是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