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之前參加金貝貝的萬人應援團活動抽中的尿布...


我用我自己跟酷爸比兩個人的資料下去抽...


兩個都抽中了唷~~~


超lucky的啦~~~


可是...


怎麼只有我收到而已...


酷爸比還沒收到耶...


我發現...寄到酷爸比家的東西都收不到耶...


上一次索取的免費兒童口罩...


我都收到好久了...


酷爸比也還沒收到...


怎麼會這樣呢??? 




拆開後裡面有三小包...


每包一片...


我索取的是L號的...




另外,今天還收到了另一包試用品...




拆開來才知道是一包酵素試用包...


 


酷媽咪發現...


最近索取的東西太多了...


其實很多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也不太會去試用...


看來以後要好好挑選...


不要浪費資源...


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索取試用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