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補上打預防針的影片唷~


 






看來...那針頭真的很粗...因為留下來的針孔很大一ㄍ...


 


體溫36.8度 體重8KG(可能是最近吃ㄉ比較少又小感冒 小拉肚子,所以沒啥增重)


今天,和酷酷牛的爸比帶酷酷牛去打預防針...


跟往常一樣...


酷酷牛都不會哭的...


超級勇敢的...


都不知道是他神經太大條還是真的皮很牛??? 


我特地叫酷酷牛的爸翹班陪我們去...


因為想幫酷酷牛拍影片...


我把影片先上傳到 "非死不可" 了...


等我研究好怎麼在奇摩部落格放影片時再放回來嘿...


我的facebook的帳號是 lily_ting@hotmail.com


不過...有一點讓我很傷腦筋的是...


打疫苗的時間...


因為今天帶弟弟去衛生所打三合一疫苗以及服用小兒麻痺疫苗...


本來想接著趕去中山醫院自費服用輪狀病毒疫苗...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


注射室的小姐跟我說不可以同一天服用兩種口服疫苗...


還說我應該當初要給弟弟自費打五合一的疫苗...


這樣時間上才不會衝突到...


因為酷酷牛今天剛滿四個月...


打的是三合一的第二劑...


六個月的時候要打三合一第三劑...


今天因為已經有口服小兒麻痺疫苗了...


所以不能今天服用輪狀疫苗...


要隔一個月...


那麼也就是五個月的時候去吃輪狀第一劑...


六個月的時候吃輪狀第二劑...


因為輪狀病毒疫苗必須六個月前服用完成...


可是如果我六個月的時候吃輪狀第二劑...


那麼我三合一的小兒麻痺第三劑又不能吃了...


因為它也是要在六個月的時候服用...


真是傷腦筋耶...


看來我要將三合一往後挪一個月才行...


只是不知道三合一有沒有像輪狀一樣有時間限制...


再問看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