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山立結婚的日子,


在六福皇宮請客,


吃到下午三點半才散會,


我們就幾個好久不見的同學相約去做貓纜,


上貓空泡茶,


真是不錯的感覺耶~



鮪魚跟我在等貓纜時拍的,至於攝影師是誰...我忘了耶


貓空泡茶時看的夜景耶~好美~我跟胚啦搶著拍~


大夥聊天聊的正開心~只有我跟胚啦忙著拍照 


貓纜的票價表,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我跟胚啦對拍啦~哈哈~很無聊哄


在等待貓纜時,突然看到捷運開過去,趕快拍下來留念~


來了來了~纜車到站了~


空拍纜車~


纜車上胚啦跟鮪魚合照啦~笑的粉燦爛哄 ^^


終於到站了~不免俗要站在前面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