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自由的人...


我也是個有想法的人...


可是...卻偏偏有這麼多人老是喜歡限制別人的自由...


不要你這樣...不要你那樣...


希望你這樣...希望你那樣...


現在...我為自己而活有錯嗎???


為什麼自私的要求我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我又沒做錯什麼...


確要像個犯錯的小孩...


乖乖的聽著訓示...


為什麼我不能揮灑自己的天空???


要這樣綁著我的手 捆著我的腳多久?????


快喘不過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