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讓我變的好不快樂...


我的生活都因為你打亂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在我已經擁有自己的生活後...


又做出這樣任性的要求...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也很幸福...


我也很滿足於這樣的現況...


所以...請你也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成全自己,也成全我,


我有綠茶就很滿足,也無所求了,


請別再影響我的心情了....


因為你...已經讓我壞了好幾天的心情了...


從今天起,我不要再受你影響了...


再也不要


 


  天氣預報說,今日天氣晴,因為妳只留給我背影,所以,在我的眼裡,下了場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