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閒逛,


無意間看到了一個部落格-逆時針轉的地球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17075755


那是一個讓我願意駐足瀏覽的部落格,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觀看她的文章,


很感人也很深刻,


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她跟他,那麼遠的距離,


確勇者無懼,


愛的更深更濃,


而我~在經歷了那段被距離所背叛的感情後,


我~卻再也沒有勇氣,


談遠距離的戀愛了。


那次~傷的很深,也傷的很重,


即便後來,我還是又接受了一段遠距離的戀情,


但~我變的依賴,變的猜疑,變的不安,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


因為,我真的沒有把喔。


那段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台中-台北,遠嗎?


跟他們比起來,一點也不遠,


但我在心中一直深信著,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夠信任,


那根本就不是問題,


只是,我不知道,我還能信任他多久?


所以,我放棄了,好累~


再經歷過那段一個人過生活的日子後,


現在,我選擇了一個能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他~可以完完全全的屬於我,


可以完完全全的保護我,


我現在感覺~很幸福,


感謝這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他~就是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