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覺到天亮~


才發現..原來自己真ㄉ這麼累...


昨天...實在是撐不住ㄌ...


早早離開ㄌ電腦躺到溫暖的床上...


打著電話給綠茶...聽聽他ㄉ聲音...


可是哩...因為綠茶還有4天的報告還沒寫...


只好乖乖讓他去趕報告囉 


混嘛~再混ㄚ...


等等摸到大白鯊


不過我也是真ㄉ想睡ㄌ...


一掛上電話就馬上睡覺ㄌ...


哪想的到...我這麼早睡的結果...


居然是....早上....睡醒....


頭超級痛ㄉ啦~~~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ㄌ...


害我今天有點恍神...


好想回家繼續睡覺唷...


是誰說...一日之計在於晨ㄉ...


都嘛是騙人ㄉ 


看來...我要使出我的殺手劍...


來去煮一杯LATTE...


相信...精神一定可以為之振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