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讓我聽了好難過...


心都碎了   好冷淡唷....


你從不會這樣跟我說話的...


害我心情開始悶了起來...


或許...你不覺得有什麼...


但我卻因此受傷了...


心好痛唷...


我知道自己不該對你要求太多...


但是...人難免都會這樣...


這次1 下次就會希望2...


下次2 再下下一次就會希望是3...


不是這樣的嗎?


就是因為在乎你...


也才會在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或許...我該學著收斂一些...


不論是態度上或者是感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