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濫銀行耶...


本來今天心情還不錯的...


偏偏在下班前接到聯X銀行打來的電話...


她們明明是要跟我道歉的...


搞到後來卻讓我更生氣...


搞什麼阿...


道歉是這種態度嗎???


明明她們理虧說不過我...


也無法解決我的損失...


最後居然惱羞成怒...


回我"就這樣子,我會覆函給你"...


這算哪門子道歉阿???


連主管都這麼沒有EQ...


我沒生氣她反到生起氣來...


我說聯X銀行的王小姐ㄚ...


妳嘛幫幫忙...


若是EQ不夠就別勉強當主管啦...


因為...你們銀行的信譽都被你給砸爛ㄌ...


從沒見過一間從下到上都這麼不負責任的銀行...


難怪...快要面臨被併購的命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