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莫名的覺得很煩,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


屬於我的快樂呢?屬於我的生活呢?


到哪一天我才可以痛痛快快的為自己而活?


我有好多的夢想還沒實現,


有好多的願望還沒成真,


好想好想像其他人一樣從容的過著生活!


我一直深信著天公疼憨人...


也一直認為好心的人會有福報...


即使自己的生活也過的一般一般,


但我寧願盡一己之力來幫助別人,


因為...自己走過的路只有自己知道會有多麼辛苦,


因此,我希望能夠幫助別人在人生的路上平順幸福...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