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 松雪泰子(鈴原奈緒) ,蘆田愛菜(道木怜南(鈴原繼美)) , 山本耕史,酒井若菜,倉科カナ,高畑淳子, 田中裕子
導演: 水田伸生、長沼誠
編劇: 阪元裕二
配樂: REMEDIOS

hinaco  泣き顔スマイル
參考網站,圖片來源, 官網,






酷媽咪之前就有聽說這齣日劇很好看...
昨天又看到一位麻咪推薦...
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
呼~還好有讓酷媽咪找到...
等酷酷牛睡著後馬上開始看...
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
可是越看越感人...
劇情是關於
母親跟小孩的故事...
親生的母親跟非親生的母親...
親生的孩子跟非親生的孩子...

自私的母親自私到為了維繫戀情而丟棄自己的孩子...
體貼的孩子體貼到默默承受著這一切也要維護自私的麻咪...

感人肺腑讓酷媽咪於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酷媽咪又熬夜了...
所以今天下午睡了一下午補眠...
酷媽咪看到早上四點半...
看了三部...
今天還要繼續努力...
強力推薦給各位麻咪們...
2010年春季最感動人心的一齣日劇-Mother...
看了後讓我更珍惜我的寶貝...
讓我更懂得忍耐...
讓我知道要付出更多更多的愛來愛我的寶貝...
讓我讓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酷媽咪邊看著Mother不時邊摸著酷酷牛的臉...
才發現...
原來我比想像中還要愛酷酷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