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酷媽咪上網查遍了所有資料...
也詢問了所有認識的可能知道的人...
得到的答案大都是建議酷媽咪再買一組舊款車殼後再去驗車...
後來酷媽咪找上了當初幫酷媽咪購得這台車的朋友...
朋友叫我寄回去台北他幫我處理...
本來已經打算星期六要去寄車了...
偏偏半夜又跟以前一個老同學聊到...
他建議我直接申訴...
本來酷媽咪也是想要申訴的...
不過是要等酷媽咪驗車驗過後再申訴...
後來廳老同學這麼一說...
想想也對...
真的覺得很不合理...
我們一般老百姓哪知道這麼多ㄚ...
修車時怎樣就怎樣了ㄚ...
現場有什麼可以裝就裝什麼了...
什麼便宜就用什麼了ㄚ...
哪有可能去找是不是跟最原始的車款一樣...
那是不是我的後照鏡樣式不一樣或者喇叭聲音不一樣也要罰???
一點都不便民、不合理...
所以中午的時候酷媽咪就打了0800的申訴電話去陳情...
小姐把酷媽咪陳情的內容記錄下來...
說會轉交相關單位...
下午兩點多就有一位先生打電話來...
說他們組長今天不在...
那天幫我驗車的專員今天也出公差...
所以等星期一他們組長回來了解後...
會跟我聯絡再協助我處理...
等星期一看怎樣吧...
因為酷媽咪覺得再寄回台北驗車再寄回來真的很不方便...
帶著一個小孩騎車去拖運...
重點是託運的地方離酷媽咪家算遠的...
騎去寄過幾天還要再去牽回來...
真的是不便...
所以寄回台北驗車是下下策...
希望能直接就在這邊處理好囉...
後續發展請再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