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飯後...


想說星期六也好久沒有去逛夜市了...


所以酷媽咪特地請酷爸比帶著我跟酷酷牛去逛夜市...


本來是好心情的...


那知道正在等停車位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很白目的車子...


逆向開了過來...


大家都是照順序在排隊...


那台逆向的車子居然就這樣停在對向車道不排隊...


結果他後面有一台車子出來了...


在我們的車子前面有先排了一台車了...


也就是說酷爸比的車是排在第二台..


酷媽咪就問酷爸比說你猜這台白目的車會不會先開進去???


酷爸比就說開進去就吵架了...


結果排在我們前面那台車更猛...


油門一加就先擋在那台白目車的後面然後再慢慢停進去...


這時酷媽咪有不好的預感...


又繼續問酷爸比說那如果他是搶了我們的車位呢???


酷爸比就說那就下去罵人了阿....


哪知道好的不靈壞的靈...


有一台車出來了...


照順序應該是我們的車停進去...


結果那台車就逆向橫在路上然後直接停進去...


剛好旁邊又有一台車要出去...


酷爸比就說算了反正剛好有車位...


可是酷媽咪就覺得這樣很不應該...


大家都照順序在排隊...


這樣對這些守規距的人來說不是太不公平了...


所以酷媽咪就跟酷爸比說你先讓我下車你停車...


我去跟那台車說一下不可以這樣...


結果酷媽咪走過去時下車的是一個大著肚子的女生...


酷媽咪直接跟她說...


妳不應該這樣的...


大家都照順序在排隊...


妳車子一開就把人家停進去...


那人家排隊的怎麼辦???


那女的還一臉很不閱的表情反問我...


不然都停進去了還要怎樣???


頂多我下次注意就好了阿...


妳這麼機動幹麻...


要幫你的小孩積點德...


哇哩勒...


干我小孩什麼事???


而且做錯事情的是她又不是我...


怎麼反而作賊的喊抓賊...


該積德的是她吧...


旁邊有一個小姐也看不過去了...


就對著那個女的說真的就是妳不對阿...


妳方向不對也沒排隊...


那女的就不理人直接走過去...


還回過身來跟我們說我不想再跟你們多說了...


那幫忙說話的小姐趕忙說"我們並不認識,是你自己不對還這樣說人家的小孩"...


酷媽咪真的氣不過...


等酷爸比下車後就跟酷爸比說...


酷爸比就追上去跟那女的理論...


那女的老公從酷媽咪去找那女的說道理到有路人看不過去幫忙出聲...


到酷媽咪跟酷爸比在說那女的不對然後酷爸比追上去時...


那女的的先生始終沒有說話...


直到那女的跟酷爸比吵起來他才出來說是怎樣...


接著也都站著沒說話...


或許他自己也覺得他老婆這樣不對吧!!!


那女的還對著酷爸比說不然叫警察阿...


然後一臉很無所謂的表情說不然你要怎樣...


最後大家都在看她才很不甘願的說那我跟妳道歉了這樣可以吧...


不然你還要怎麼樣???


酷媽咪真的覺得...


那女的手牽著一個小女孩...


肚子還懷著一個BABY...


可是卻超級沒有教養跟禮貌...


一副就是很目中無人的樣子...


這樣的麻咪怎麼教養下一代呢???


害的酷媽咪逛夜市的好心情全都沒有了...


而且還被氣的心臟砰砰砰砰跳...


差點喘不過氣...


真的不想跟她一般見識...


酷媽咪只是想跟她說要照規矩...


反正我們也停到車位了阿...


可是他卻一副要你管 不然你想怎樣的表情跟態度...


此時酷媽咪心裡的OS是"希望這個女的不是媽寶上的麻咪,不然就真的很無言了..."


因為我相信媽寶上的麻咪都是很有規矩的...


不會有這種不守規矩又不虛心接受人家勸告的人...


這社會就是有太多這種人了...


才會完全沒有規則可循...


因為她們老是在破壞大家共同維護的規矩...


真是氣死人了...


還叫我給小孩積點德...


真不知道到底是誰該幫小孩積德...


自己不對為什麼還要詛咒人家的小孩呢???


虧她自己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真是要命耶...


可惡的女人居然敢罵我家酷酷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