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名單】10月焦點活動『給我經期好臉色!』得獎名單公佈


文章【編輯部】 » 週二 11月 17, 2009 1:26 pm


『給我經期好臉色!』 得獎名單出爐囉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今天下午(11/17)將開始寄發得獎通知E-mail,

請大家收到得獎通知EMAIL之後,回到這個版簽到喔!


這樣小編才能安心的請廠商把贈品寄給你喔!





PS:1、請得獎者確認您於MissCare女人假期所註冊之會員地址、電話是正確
2、得獎商品將於『下周』起,由"各廠商陸續寄出",請得獎者耐心等候~


保健物語膠原玫瑰四物飲
潘妮
企鵝小瓜
amyamy
凡凡
酷酷牛

月事時適飲!漢田月安生理淨化配方
乖喵
若玉
砂糖
小白貓
衣琳

新和春本草 生理期保健組:生化養生茶+元氣四物飲
dannislu
巧克力多糖
mercy
小金魚99
貫媽咪

台南府城赤崁黑糖
金瓜籽
SASASASA
pandorayah
yu妞
螞蟻

 


 

--------------------------------------------------------------------------------------------------------------

 

以上就是酷媽咪我抽中的中獎通知網頁...

原先我也不知道我中獎了...

因為酷媽咪我根本沒接到MAIL通知...

是有麻咪提醒才趕快上網看看...

不小心就看到酷酷牛的名字囉...

好開心也期待好久了...

就在中午酷爸比跟酷媽咪帶著酷酷牛要出門看電影的時候看到了有掛號...

酷媽咪就先領了...

原先以為是桂格寄奶粉來了呢...

可是看一看只相不是桂格的...

而是郵局的便利箱...

地址也不是桂格的地址...

所以酷媽咪心裡就猜想應該是玫瑰四物飲吧!!!

 



 


 

看完電影接完酷酷牛後回到了家...

酷媽咪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紙箱...

是一堆報紙...

酷ㄚ嬤還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是炸彈ㄚ...

 


 

拿起了一堆報紙...

終於看到一個紙袋了...




紙袋是提供這個贈品的廠商的紙袋...



紙袋用膠帶黏的緊緊的...


酷媽咪耐心的拆開膠帶後...



BINGO...


終於看見我期待已久的玫瑰四物飲了...


酷媽咪沒有猜錯...




還真是大方耶...


一次送一盒6入...


這一盒至少也要250元以上吧!!!


這下酷媽咪真的又賺到了...





紙盒上面的成分等各項資料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酷媽咪可以放心的服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