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電影後...


酷媽咪要回公公家接酷酷牛前...


先請酷爸比繞過去家樂福...


因為酷媽咪要幫酷酷牛去拿玩具...


去到家樂福之後...


聯絡了好奇的小姐...


在要過去遇她碰面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人跑過來說要拿試用品給我...


然後就塞了這一小瓶試用品給我...


接著叫我去幫他簽收一下...


酷媽咪心想...


拿人家的東西幫忙簽收一下也是不為過...


哪知道進去要簽收時...


她拿了一張問券給我填...


那也就算了...


還乾脆叫我坐下來一直在問我問題...


我就說我不坐了因為我在趕時間...


結果她還是繼續跟我說什麼現在有優惠什麼的...


我就回她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真的在趕時間...


不然這個試用品還你我不要了...


我還約了人耶...


對方才終於肯放我走...


真是壞了酷媽咪我原先的好心情...


 



就為了這小小一條試用品...




還好當酷媽咪我看到了玩具時...


心情又好起來了...


因為這玩具還不賴耶...


原先還以為像巧虎手搖鈴那樣勒...


沒想到這麼大一個...




真讚耶~~~


酷酷牛又多了一個玩具了...




不過看了看背面...


是大陸製的...


但是想想...


現在哪個玩具不是大陸製的...


 



酷媽咪還另外跟好奇小姐要了一包號柔適好褲試用包...


想說給酷酷牛試看看好奇的...


因為都讓酷酷牛穿幫寶適的學步寶寶...


結果好奇的小姐拿了一包L兩片裝的柔適好褲給我之外...


又另外拿了一包L號單片裝的試用包給我...


真是好人耶...


就連這個玩具也是我跟他說我都沒有換過玩具...


她就跟我說她送我ㄧ個...


她還會不定期通知我有什麼優惠活動呢...


真好...


還好我都有把她的電話留著...


而且酷媽咪我今天超級幸運唷...


去家樂福拿玩具的時候要把玩具放寄物櫃...


因為要跟小姐進去拿尿布試用包...


可是酷媽咪我又找不到零錢可以投寄物櫃...


正在想說要怎辦的時候...


如然看到有一個寄物櫃的退幣口有一個十元硬幣...


就直接拿來投置物箱了...


當然,當酷媽咪要回去時到寄物櫃去走玩具的同時...


又另外賺到了十元...


回到家後酷媽咪跟酷ㄚ嬤帶著酷酷牛去附近新開的黃昏市場逛逛...


回程時順便買鹹水雞回家吃...


結果回家後整理口袋的零錢才發現...


剛剛老闆找錯錢了...


買了110元...


酷媽咪拿了兩張100元給老闆...


老闆卻找酷媽咪兩個50元硬幣和四個10元硬幣...


多找了50元...


當然酷媽咪沒有再回去還給老闆...


因為太晚了酷媽咪要準備幫酷酷牛洗澡&準備晚餐...


等下回有經過再拿還老闆了...


反正又不是不認識...


總之酷媽咪想說的是...


今天真的好幸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