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沒有換到大買家尿布之後...


這次我特地早點過去換...


活動是10/22~10/23...


全台限量3000份...


是康乃馨L號的尿布...


我10/22下午把酷酷牛丟在家給酷爸比顧...


騎著我ㄉ小黑趕快去大買家...


照慣例一樣要消費滿100元才能換...


我買了兩百多元並分兩次結帳...


因為我有兩張會員卡要換兩份...


好怕換不到又白跑一趟...


買ㄌ酷酷牛可以吃的豆花跟布丁還有鮮奶後...


趕快衝到樓上贈品兌換處換...


還好讓我換到了...


真是開心...


不過只有一份裡面只有一片...


好少唷~~~


回程的路上我在想...


為了這兩片尿布花了兩百多元...


都可以直接買一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