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今天上午收到尿褲跟奶粉後,下午又收到了絹布坊的會員入會禮...



打開後裡面是很多碎布...


 


下午收到了絹布坊的新會員入會禮...


就是一些碎布...


原先我以為會是很多很可愛的布...


這樣可以拿來做拼布...


可是實際收到的布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實在想不出這些布能做什麼用...


所以乾脆把這些布拿給酷媽咪我娘家的爹...


因為他很喜歡用些碎布墊東西...


 


 



這是前幾天就收到的試用產品,只是一直忘記放上來了...


 



試用活動說明書...




試用產品---威力導演


 


之前參加試用活動抽中的試用產品...


一直都沒有收到...


原來是廠商寄貨時出了問題...


所以當我收到時我也忘了有這件事...


就一直沒有PO上來囉...


這光碟片是用來編輯剪接影片或照片的...


我只有安裝好程式,還沒開始用...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等我用過後如果真的不錯用再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