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酷酷牛不知道是怎麼了...


到了晚上就是不睡覺...


看著他明明就是很愛睡的樣子...


卻怎麼哄就是不肯睡...


還會一直大聲尖叫...


又不是哭鬧的那種尖叫...


是很開心的尖叫...


而且都是半夜的時候...


好怕吵到鄰居唷...


有好幾次明明已經哄睡了...


可才剛睡著就又醒來...


像昨晚睡到十二點就醒了...


我哄到兩點半才肯睡...


可是睡不到半小時就又醒了...


就一直鬧到五點才又睡著...


前天也是鬧到凌晨三點半才睡...


我都快瘋ㄌ...


今天更扯,大白天的就開始鬼叫ㄌ...


叫的好大聲...


我都好怕他叫破喉嚨...


我怕被鄰居罵...


所以趕快拿固齒器給他咬...


就不會叫了...


可是他咬了一會就不咬了...




會是因為打預防針的關係嗎???


因為他這樣尖叫是打完肺炎鏈球菌的預防針那天才開始的耶...


還有今天酷酷牛的便便好臭...


以前都是酸奶的味道...


今天卻臭的可以...


而且也不是稀稀糊糊的...


形狀像BB霜一樣沒有水水的...


酷ㄚ嬤說應該是在"撿賽(台語)"了...


因為已經四個月大了也該開始是一條條的便便了...


至於便便會臭酷ㄚ嬤說應該是開始吃副食品的關係吧!!!


酷酷牛現在在睡覺了...


我好怕他等等又醒來就又不睡了...


所以我也要準備去陪著他睡...


這樣他比較不會醒來...


最主要也是這兩天被他這樣搞我也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陪酷酷牛的爸比去台北出差...


所以我跟酷酷牛都要早點睡覺覺了...


希望老天保佑酷酷牛今晚會乖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