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酷酷牛去打預防針...


醫生說可以給酷酷牛吃副食品了...


因為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索取副食品的試用包...


所以我就把試用包找出來...



照個標示沖泡給酷酷牛喝...


味道很香,但是只有甜甜的味道...


我泡的是玉米精...


因為不知道酷酷牛會不會不肯吃...


所以我只泡了1/3...



沒想到酷酷牛還蠻配合的...


吃光光...


只是吃的整張嘴髒兮兮,還吃到鼻頭呢...


現在慢慢給酷酷牛適應吃副食品...


再過些時候再大點我就要自己熬粥給酷酷牛吃...


這樣比較營養也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