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打肺炎鏈球菌的關係...


酷酷牛昨晚鬧了一整晚不肯睡...


昨晚我帶酷酷牛去跟大學同學吃晚餐...


因為同學剛好來台中開會...


所以就約了吃晚餐順便看看酷酷牛...


出去的時候都還OK阿...


酷酷牛也在外面睡了一會兒...


只是,酷酷牛居然不喝裝在奶瓶裡面的母奶...


一定要親自餵他才要喝...


回到家大概晚上十點...


酷酷牛一回到家就開心的一直尖叫...


叫到連酷ㄚ嬤都被吵醒了...


然後就開始上演一場爭霸戰了...


酷酷牛一下哭一下笑...


明明就快要睡著了...


眼睛都閉起來了唷...


卻又突然給你睜開眼睛哭叫...


就是不睡...


我罵他他就乖乖的不吵了然後扁起嘴滴一滴眼淚...


可是只要我跟他笑一個他馬上又開始又哭又笑...


這傢伙這麼小就會看臉色...


我生氣他就安靜...


只要他酷爸比或酷ㄚ嬤跟他說一句話...


他就知道有靠山了就又開始作怪...


真的是鬼靈精怪...


就這樣折騰到三點多快四點才肯睡...


而且我覺得酷酷牛睡的很不安穩...


酷酷牛沒有這樣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打預防針不太舒服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原諒他了...


因為這麼小又不舒服...


哭鬧也是剛好而已...呵呵...


哪有做媽的在跟寶貝計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