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耶,哈哈~怎辦哩?




施巴的嬰兒洗髮精跟泡泡露,洗髮精是20ml,泡泡露是25ml




妙而舒抽中的媽媽手冊封套,因為現在已經不需要媽媽手冊了,所以改用在酷酷牛的兒童手冊囉!




封面有很可愛的妙而舒小兔兔(ㄟ...那應該是兔子沒錯吧?!?!)




封面內頁可以放健保卡還有名片等等,一共有三格.封底除了有一個半面套子外,還有一整個的拉鍊袋可以裝東西,還蠻實用的,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抽中尿布啦~ㄏㄏ   另外還有兩張30元的折價券唷~




裝上兒童手冊的樣子




內頁ㄉ右下角有妙而舒的小logo唷




封面內頁的格子就是長這樣子




封底的拉鍊袋,看到沒?就是這個樣,拉鍊頭在左上角唷!


 




今天收到的贈品還真多耶...


本以為只會收到妙而舒的乾爽透氣不生悶氣活動的贈品...


我抽中的是媽媽手冊封套...


誰知道一去信箱拿卻有好幾包...


回家一看,原來我附回郵索取的施巴試用品也寄來了...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索取的不知道什麼的試用品,哈哈...


我這幾天還一直在唸說怎麼施巴的還沒有寄來???


今天就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