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酷酷牛又是隻很怕熱的小牛...


所以...


酷媽我終於決定幫酷酷牛裝一台冷氣了...


於是酷媽咪帶著酷酷牛要去全國電子.愛買以及燦坤3C挑一台冷氣...


首先,先去全國電子...


果真是"揪甘心"...


一進去他們就很客氣的來服務...


拿了DM給我看...


我發現上面寫說全國電子有比價過...


如果其他地方比較便宜會一併跟進...


我問了一下店員...


他說沒有錯就是這樣...


於是我就跟店員說...


我在大買家看到同樣的一款冷氣PANASONIC 2000BTU的才11488元...


他們的賣11900元...


於是店員請我稍等...


馬上幫我查詢後說也以這價格賣我...


而且全國電子可以信用卡無息分到12期...


一般都只能分到6期...


還有全國電子24小時內就會到府安裝...


不用癡癡的等時間...


所以我跟店員說要回家拿信用卡...


其實我是又再跑去愛買根燦坤...


雖然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在全國電子買了...


但還是想再去看看...


結果愛買同款冷氣但是是左吹的因為只剩一台要出清...


所以只賣11500元...


只可惜我要右吹的...


後來去了全國準備刷卡時...


當我正要問他們新活動就是幫忙出一半多出來的電費...


因為剛剛服務我那位店員出去了...


所以是另一位小姐...


她告訴我說PANASONIC這款冷氣今年很多客戶買...


但大部分客戶反應都不是很好...


說吹不冷...


建議我可以改買SANYO的...


我考慮了好久好難抉擇唷...


因為我喜歡PANASONIC的外型...


但是我又怕買了不會冷...


最後...還是決定聽店員的建議...


改買SANYO...


價格還比較便宜...


而且剛好還有促銷...


但是基本上這些大品牌都不符合幫忙出一半多出來的電費的活動...


可是店員告訴我說SANYO這款可以參加許願樹活動...


只要在卡片上寫下想說的話...


可以現便宜5%...


我當然二話不說拿起筆就寫囉...


哪知道結帳的時候怎麼就是無法結帳...


後來才知道店員弄錯了...


SANYO的冷氣也無法參加這活動...


真爛耶...怎麼品牌大就這麼跩...


一點都不ㄍㄢ心...


可後來店員還是以他告訴我的價格給我...


搞ㄌ好久ㄋ...


隔天一早(9/12 星期六)師傅就來幫我們裝冷氣了...


真的是總統級的安裝耶...


一進門就先穿鞋套...


然後提供識別証...


接著會再裝冷氣的周圍覆蓋塑膠紙...


以避免弄髒家具...


大概裝了一個半小時吧...


就這樣...靜悄悄的裝好ㄌ...


我馬上把酷酷牛抱進房間吹冷氣...


他好開心...


從此之後都睡的比較舒服了...


冷氣裝好的隔天全國電子ㄉ客服中心還打電話來...


我沒接到就傳簡訊....


我以為這樣就OK了...


結果他們沒聯絡上我隔了一天還會再打...


問我冷氣安裝的狀況以及服務的態度...


讓我對全國電子超滿意的啦~~~


給他100分...


全國電子,果真是"揪甘心".....


下次,我還是會找全國電子買冷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