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天...


YAHOO終於幫我復權了...


記得上星期二因為要刊登租屋廣告...


拍賣網要求要進行信用卡認證...


已經認證通過了唷...


可是沒多久就被停權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問了半天也得不到一個明確的答案...


只說是要維護安全所以將奇摩帳號停權...


所有的奇摩都無法使用...


包含了即時通.部落格.拍賣網.購物通.知識+


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原先她們只要求我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我MAIL過去後又要求我要傳真ID及第二證件...


而且要放大的唷...


真的是很麻煩以及不便...


我請酷酷牛的爸幫我傳真...


星期一傳過去後...


還是沒有復權...


昨天再度寫MAIL過去問...


回覆說三天內會恢復...


終於...今天一試...OK可以用了...


要不是因為太多東西都在這裡...


我真的會放棄...


因為覺得很不開心...


氣死人ㄌ...


害我都沒有紀錄到酷酷牛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