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也就是8/6是酷酷牛滿2個月...


我帶酷酷牛去打預防針還有做2~3個月的檢康檢查...


酷酷牛又變胖了,現在有6.22KG唷,頭圍41CM,


但是身高卻沒有長高,一樣是60CM...


酷酷牛這次要打三合一疫苗,還要吃小兒麻痺口服疫苗...


依照往例,針打下去酷酷牛並沒有哭...


只是這次護士在推真的時候...


酷酷牛就開始哭了...


哭了幾聲就又好了...


真是勇敢...


我跟酷酷牛的爸爸說...


下次酷酷牛打預防針要帶相機去拍下來...


可是這次打的三合一疫苗...


護士說回家後晚上到隔天早上可能會發燒...


酷酷牛下午後就開始不太舒服...


以往愛笑的他不笑了...


怎麼逗也不笑...


一睡醒就哭...


酷酷牛很少哭ㄉ...


身體溫度也熱熱的...


但還不到發燒的溫度...


體諒他是因為打預防針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本來擔心晚上酷酷牛會睡不好...


可是可能是因為他下午就開始不舒服...


所以不舒服的症狀提早結束...


晚上就沒有下午那麼愛哭了...


到早上起床幫酷酷牛量體溫...


36.8度...恢復正常囉...


酷酷牛又開始笑了...


真是可愛...


上星期幫酷酷牛取了個英文名字叫做ANSON...


一直想要幫酷酷牛找個適合的英文名字...


要比較接近中文名字的發音...


突然想到取ANSON發音很近...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說到這...ANSON從前兩天開始...


也就是8/8那天開始會流口水了耶...


嘴巴常常吐出口水的泡泡...


是不是太快了些阿???


我看書上寫一般是到三個月才會這樣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