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終於抽出時間到醫院作妊娠糖尿產後抽血檢查...


因為要空腹...


加上早上沒有人可以幫我帶酷酷牛...


所以我從前一晚開始餓肚子餓到中午去醫院抽血...


原本想說趕快去抽完血就可以吃東西了...


MY GOD~哪知道還要再抽第二針...


空腹抽完一次後...


要喝75g的糖包...


喝完兩個小時抽第二次血...


當時真的晴天霹靂...


天殺的我怎麼會忘了還有第二針呢...


這下再等兩個小時我不就餓扁了...


但是也沒有辦法...


還是乖乖的抽完第一針血...


領了糖包乖乖的回家吃糖包+等兩個小時...


說真的那糖包超難吃的...


我用250cc的溫開水攪拌後喝下去...


整個就是快吐了...


想那時懷孕檢查時...


我檢查兩次...


第一次因為只喝50g所以還ok...


第二次複檢時喝到100g真是要了我的命...


這真的是夢靨...


好難受...


好不容易熬到兩個小時到了...


我又回到醫院抽第二次血...


MY GOD AGAIN...


要幫我抽血的那個人...


居然掛的是澳門什麼什麼的識別證...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這絕對是來實習的澳門學生...


我怎麼這麼倒楣偏偏給實習生抽血呢!!!!


心裡已經怕到不行了...


哪知道這時候看她拿著要抽血的針...


針頭的塑膠蓋卻拔不掉...


這時候我更是害怕...


因為我覺得她很兩光...


果不其然...


當她針扎下去那一刻---很痛...


那也就算了...


才抽了一點點的血針就跑掉了抽不到血...


可是她還是堅持把針拉到底...


只見針筒裡除了一點點血外其他都是空氣...


白痴的她又把針往下推(就像打針一樣)...


我的媽ㄚ...


這下不就又把空氣推回我的血管內...


我除了怕到斃之外...


真的很痛...


所以我露出不悅的表情...


這時她除了叫我不要亂動外還把扎在手裡面的那隻針在我手裡動阿動的...


想要試著插回我的血管...


我更痛了...


後來真的不行她就喊了一聲"學長"...


於是旁邊有個男的就跑來接手她手上那隻扎在我手上的針筒...


重新試著再將針再次插回我的血管...


終於...抽到血了...


這時我的手也痛爆了...


她還跟她口中的學長解釋說是因為我亂動才會這樣的...


真是氣人...


明明是她自己不會抽...


不然換她來讓我抽看看ㄚ...


真是倒楣...


明天補上我淤青的照片上來就知道是誰比較可憐了...


不過總算是抽完血了...


過幾天要再去看抽血報告...


希望一切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