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的奶水不太夠...


所以都好擔心酷酷牛吃不飽...


雖然我有用擠奶器來幫忙...


可是卻還是讓人覺得很失落...


因為到現在一個半月了...


每次擠出的奶水量都還是只有60ml,最多到80ml...


一直到昨天...


因為昨晚酷酷牛睡的很熟...


可能是因為昨天下午帶酷酷牛回去看ㄚ公還有去Tea Work跟兩個阿姨吃飯喝茶...


應該是累了,所以晚上特別好睡吧!!!


因為已經很晚了,又等不到酷酷牛醒來喝奶...


所以我不敢用擠奶器擠奶怕吵到其他人...


於是我試著用手擠...


之前好幾次想試手擠...


可是發現我真的是不會...


可能還有一些心理障礙...


就是那時在醫院因為沒有奶水...


護士來幫我擠確認看有沒奶水...


她們擠的好用力好痛...


所以我一直很怕也很排斥手擠吧!!!


哪知道...昨天一開始擠...


雖然不是很順手...


可是還是有擠出一些..


於是我就慢慢的擠...


擠到後來居然不小心讓我抓到訣竅了...


開始得心應手...


奶水也會像用擠奶器擠時一樣用噴的...


所以我好開心唷...


擠的更認真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擠了120ml...


然後沒有在擠的那邊還會一直漏...


其實還可以再繼續擠更多的...


只是因為真的晚了累了想睡了...


所以就先停了...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


原來...我不是只有60ml可以給酷酷牛喝...


終於可以打破60ml的魔咒了...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酷酷牛喝不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