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牛滿24天的時候,我請人來幫酷酷牛剃胎毛作胎毛筆...


人家說剃胎毛最好的時間是出生後12天.24天.滿月以及40天...


我選擇了24天剃胎毛...


原因是...聽說這樣會孝順---24孝 


我想...當父母的都是這樣吧!!!


想把最好的都給寶寶...


在幾經比較之後...


最後我幫酷酷牛做了兩支胎毛筆+肚臍&胎毛印章+金足印...


我只有做一個印章...


然後把肚臍跟胎毛通通放進去...


一般人家是肚臍做一個,胎毛做一個...


一個做方的,一個做圓的印章...


但是我覺得不需要...


所以就全放在一個方印章...


胎毛筆的材質我沒有換...


因為我想說也不可能把胎毛筆拿來寫字用...


純粹只是做個紀念...


至於印章我就有更換好一點的材質...


我做隱藏式的牛角印章...


因為酷酷牛是牛寶寶...


所以我就幫他選牛角材質的...


而所謂隱藏式的意思就是要從印章的上面一個透明的地方才可以看到裡面的胎毛以及肚臍...


印章的章身是看不到的...


原來印章的材質是科技水晶...


也就是全透明的...


印章一拿起來就可以看到裡面放的東西了...


但後來我覺得有點怪...


因為以後如果酷酷牛長大要用印章的時候...


當從印章盒裡面拿出這個印章時...


如果是正在簽約或者是做大事業時...


從盒子裡面拿出胎毛臍帶印章...


旁邊的人不就笑翻了...


這樣會很糗ㄉ...


可能是我想太多太遠了啦...哈哈...


這樣子一組更換印章材質以及殺價後的價格為4200元...


還有專人到府幫酷酷牛剃頭髮...


還有準備一些東西(像石頭.蔥.蒜.艾草.錢幣...等等)並且邊剃髮邊說吉祥話唷...


真是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