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人民,在3/22當天,做出了睿智的決定...


馬小九以壓倒性的勝利...


終於贏得了這場選舉...


多出了221萬票...


共拿下了700多萬選票...


民進黨...你們聽到人民的吶喊與憤怒了嗎???


這八年來...到底你們給了人民什麼樣的生活???


我承認,我並不支持民進黨,


但是,我也並不是國民黨員...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我支持能帶著我們進步的政黨...


 




 


選舉前一天...我去參加了馬蕭的選前之夜...


現場氣氛超感動的啦!!!


當然也HIGH到每個人的心裡...


我很擔心隔天的選舉...


小馬...沒能如願的選上...


真的真的好擔心...


開票當時,我們跑到黨部看開票...


隨著得票率節節高深...


心裡的激動真的說不出來...


到了跨過700萬票的那一刻...


我終於肯定...


台灣的藍天~又重新回來大家的懷抱了...


台灣的人民,再度為自己做出了正確的抉擇...


這一刻的勝利並不是屬於馬英九、蕭萬長,


也不是屬於國民黨的,


而是屬於台灣所有的百姓們...


讓我們放掉一切的鬥爭...


全力位台灣打拼吧!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