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班的路上~


經過了五權西路跟文心路口...


看到了幾個學生舉著 "1 醫界支持長昌" 的牌子...


想說...ㄟ...這裡不是原先是馬蕭的人在拿旗子的嗎???


結果再仔細一看...


才發現馬蕭的人員被擠到旁邊去ㄌ...


真是太惡質了吧!!!


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吧!!!


怎可以喧賓奪主...


本想對著那些學生比落選的手勢...


後來想想...


我騎著小小小綿羊...


她們一人一腿就可以把我踢倒ㄌ...


礙於現實環境只好作罷...


可是哩...過ㄌ這個路口...


下一個路口又讓我看到了馬蕭ㄉ人好幾個站在那邊比著YA的手勢...


我就對著她們也比了ㄍYA...


她們對我笑了...


突然間...我也笑的好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不認識她們...


但我卻感覺到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馬小九、蕭小長...


你們要加油唷...


**人民八年巴肚夭  政黨輪替換馬蕭**


***下面的Q版畫像是擷取至馬蕭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