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同事說一句話...


人生...有很多的無可奈何...


沒錯...好貼切的一句話...


我不知道爲什麼最近我總是多愁善感...


別想太多...我跟綠茶很好的...


只是...可能是因為最近知道了些以前的朋友的近況...


所以才有這麼多的感觸吧!!!


朋友們叫我不要再去關心這些事情了...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但是真的可以嗎?我做得到嗎?


我被罵...心太軟...


沒錯...


我就是因為心太軟...


也所以...才總是有這麼多的無奈...


有時...這未嘗不是另一種美...


因為無奈...所以特別有感觸...也才會特別去珍惜眼前所能把握住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