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兩個字,多麼的奇妙...


如果...如果...如果...


似乎透露著我們想要改變現況的心情,


似乎也透露著內心裡的無奈.


 


5年前,我認識了他...


如果...能夠早點認識他...


如果...我沒遇見過他...


如果...我晚點認識他...


 


與他分開後的第82天,我認識了綠茶...
總覺得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老天爺關了你這扇門,就一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如果...我晚點認識綠茶...


如果...他早點後悔...


如果...我更早點認識綠茶...


或許...今天...一切就都變了樣了...


若你問我...後不後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會說...雖然遺憾...但我不後悔...


因為...綠茶...給了我最想要的...


疼我...照顧我...呵護我...保護我...


還有最重要的是給了我安全感...


 


我會感謝所有曾出現在我身命中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使我的人生更加豐富與精采...


不論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開心的...難過的...


都是我人生的劇本...


都是屬於我的故事...


當我老了的時候,回首一看...


我會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