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著毛毛細雨...


但卻還是無法阻擋我跟綠茶早已排定的行程---採草莓...


天ㄚ...這種天氣草莓還會歡迎我們去採它嗎???


綠茶說...草莓可能都爛掉ㄌ吧


可是...固執的我還是堅持要去...


一大早...焦糖我就跑去焦糖媽的早餐店去拿了兩顆大飯團準備給綠茶當早餐...


然後...就啟程往綠茶家出發...準備去接綠茶...


可是...當我到了綠茶家樓下時卻不見綠茶人影...


打了兩通電話也沒人接...


我就知道...綠茶...一定又睡過頭ㄌ...


昨天還信心滿滿的跟我說...


相信他...他可以自己起床...不會睡過頭ㄉ...


天知道...他還是改不了冬眠的習慣


不過還好...沒讓我等太久...


我們就這樣出發到三義囉...


途中我們先停在泰安休息站...


進去裡面買了飲料跟零食...


這時綠茶也把飯團吃完ㄌ...


所以理所當然就在這裡換手開車囉


然後我們就從三義一路往大湖...


去到了酒莊 逛了逛 買了些名產...


也喝了草莓牛奶...


這時...雨還是一陣一陣ㄉ...


我們邊開車邊玩耍...


不過...就是沒去採草莓...


雖然焦糖媽有交代我要帶草莓回家給她吃...


可是我跟綠茶一至認為...


草莓太小了 而且又被雨淋的爛爛的...


所以...聰明的我就買了草莓果醬回去交差...


我還特地選了裡面都是滿滿草莓顆粒的果醬ㄋ..


這樣應該就okㄌ吧?!?!








到了下午...我們就又從大湖繞回到三義了...


那時...霧好大...


我告訴綠茶...我好像仙女下凡一樣


 



這裡就是在大湖酒莊後面的一片景光






這是很甜的草莓糖唷!


因為我等不及了,所以再喝草莓牛奶時就先拆開來吃ㄌ




一顆一顆的草莓糖,是不是包裝的粉美麗...







這個據說是客家米食...打開一看...挖哩勒...原來就是糕仔...


我跟綠茶都不愛吃




草莓造型的飲料吧




酒莊後面的風景




這個是草莓巧克力唷...包裝的很吸引人吧!!!



包裝袋上面的文字更是引人遐想...


看到這ㄇ多樣的口味...口水都流出來ㄌ


這是打開包裝後的樣子,左下角少ㄉ那兩顆,就是我跟綠茶吃掉ㄉ


咬開後裡面就是長這樣子,很迷人吧!!!有戀愛ㄉ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