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ina真的是人見人愛,好乖巧,也很討喜...


我一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只是為什麼她一臉不甘願的樣子呢???


因為...她被我跟夏零麻麻強迫戴上了頭巾...


像不像開喜婆婆...




這個pose的regina...除了像開喜婆婆外,還露出她那肥肥的肚子,害夏零麻麻羞的把臉藏起來了




這是綠茶跟regina深情對望的照片,因為綠茶家裡也養了一隻狗狗,跟regina一樣曾經是被遺棄的流浪狗,所以我想可能是這原因,讓綠茶對regina有一份特別的感覺吧!!!




我特意讓regina擺了個站立的pose,請綠茶趕快幫我拍一張,哇~沒想到綠茶拍照技術不錯唷,照的真是美麗阿~




沒想到~我居然沒對好焦~SORRY~regina,讓你失望了




夏玲麻麻去廚房弄早餐給我們吃了,於是乎~regina就痴痴的坐在門後面等麻麻,怎麼叫他就是不願意離開,真是貼心耶~


 


呼~兩天過的真快...


才記得剛出門要前往三芝去找夏零麻麻...


怎ㄇ這下就又回到台中ㄌ...


好捨不得唷...


雖然...台北天氣又濕又冷...


雖然...綠茶真的很不習慣那樣的天氣...


老嚷嚷著說還是台中好...


但可能我在台北住習慣了...


那樣的氣息...卻讓我好懷念...


我想...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遊...


但我心裡卻有好多感動...


沒關係~慢慢的我會分享出來...


可是...慢不得的是那體貼的夏零麻麻&可愛的店小二regina的相片...


一定要趕快先po出來...


這是一定要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