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綠茶公司部門聚餐...


所以我ㄋ...也趁機跑到我以前同事家吃個火鍋...


因為我同事搬新家...去看看新房子 


九點多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綠茶...


綠茶居然跟我說~他好想我,叫我過去找他...


因為~他喝醉ㄌ


我到ㄌ打電話給他  他居然...叫我自己上去...


因為...他連下樓都有困難...


哇哩勒 


沒事喝那ㄇ多酒幹麻???


明明下班時我還有特地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不要喝太多酒...


綠茶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人喝酒...


綠茶~我要跟你說...


我不是不喜歡你喝酒...


只是...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喝醉成這樣...


這麼難受...


我會很心疼ㄉ...


 


你一直故意不讓我走...


我答應等你睡ㄌ再離開...


你~遲遲不肯睡...


硬是給我拖到你妹回家才得意的告訴我..


這下你走不掉ㄌ吧...


原來...你心機這麼重...


不上去你家~你說...難道我只願意當你生命中的過客???


不見你家人~你說...早晚都是要見面的...


不願留下~你說...難道我不喜歡你???


你明知道不是這樣的...


卻要故意說出這樣的話...


不過~還好你妹人很好耶...


跟你形容的不一樣...


她很熱情的招呼我...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住下來


感覺上比你還友善ㄋ  哈哈...


而且 綠茶妹長的很漂亮耶...


很有人緣ㄉ樣子唷...


 


綠茶~你知道嗎?


當你告訴我~公司ㄉ人都看不起你們XX過去的員工時...


我真的很心疼 很難過...


很想把你緊緊的抱住...


我想告訴你~不論如何...我會永遠再你身邊支持你的...


不要氣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