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跨年夜~好冷~


這麼低的溫度...


真是冷死我ㄌ...


還好有我的綠茶給我溫暖ㄉ擁抱~


 


綠茶跟我本來說好要一起跨年...


可是當我下班打給綠茶時,


綠茶又說他爸爸要回來,


所以不能出去了,


我好失望唷,


失望並不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而是我本來就答應要給綠茶的禮物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下要怎辦哩?該怎ㄇ拿給綠茶?


於是...我就一個人晃阿晃,晃到HOLA..愛買...家樂福...


最後再晃回家,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綠茶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去?


說他叫綠茶媽去接綠茶爸了,


而且綠茶爸也沒那麼早回來,


回來已經很晚了,


好開心唷~


於是綠茶來我家接我,


本來我說要去找他ㄉ,


可後來我還是叫綠茶來接我,


因為我阿姨在我家等我,


所以綠茶過來接我的時間,


我可以陪一下阿姨...


大約八點半 九點吧...


綠茶來接我了,


我們先去吃飯...喝咖啡...


本來是要去看電影ㄉ,


可是突然發現...


該看的電影都被我們看光ㄌ


所以不知道該看什麼...


於是...我們就晃阿晃...


晃到ㄌ一個很棒的地方去跨年唷...


不過...這個秘密基地...


只有我跟綠茶知道...


不可以說低...


綠茶~謝謝你嘿...


總是對我這麼好...


也願意包容我小小的任性...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個跨年~


我真的必須說....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