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爬了大坑三號登山步道...


原本雄心壯志的我...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眼前....一長排的枕木階梯...


嚇死人ㄌ...


之前走過一次...


累死人ㄌ...


於是...


轉頭就跑...哈哈哈...


很沒用哄...


其實也不盡然是我的問題啦~


因為我另一位親愛ㄉ夥伴...


比我更腿軟...口合~


所以我們四目對望之後...


不用說任何一句話...


倆ㄍ人同時轉身回頭...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有默契耶~


很慶幸我們在這時候能有共識...


不過~今天睡醒...


才是真正惡夢的開始~


兩支小腿酸痛的厲害...


也不知道是爬山的關係...


還是後來我又跑去騎腳踏車的關係...


看來...真的是平常太不運動ㄌ...


以後要多練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