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某人對某人說了生日快樂,


但此時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感嘆人生無常,悲傷人事全非而景物依舊...


今天,我開始準備搬家,


縱使千百個不願意,終究還是動手打包,


搬家,真的好累~


不但身體會很累,心裡也是,


因為一邊打包整理東西,就會一邊看到以前的東西,


而那一幕幕過往雲煙卻又歷歷在目,


心~彷彿被刀劃過般的痛,


全都糾結在一起,


一直想忘記,卻又忘不了,


明知道頻頻回首過去,


只是會阻礙自己前進的步伐,


但是,我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怨恨也好,懷念也好,開心也好,難過也好,


就是一遍遍的回憶著.


我不得不承認我變了,


在每一次與他重逢後,


我都會有所改變,


這改變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你看不到我的改變,也或許你感受到我的改變了,


但那又如何???


在經過這麼多日子後,


你依舊是你,而我,也還是我自己...


不再有誰負了誰,就當作是一場夢吧!!!


醒來後,甜甜的笑一笑!!!


但心裡的痛卻掩蓋在那笑容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