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失眠ㄌ...


這陣子老是失眠...因為壓力太大ㄌ...


可是...壓力從哪來ㄉ呢???自己給的吧!!!


誰叫我太好強...喜歡強出頭...


否則...就不需要背負這麼多責任ㄌ...


看著這些花...好舒服喔...


總覺得她們好天真 好純潔...


我...也想像花一樣...


隨著風吹動的方向搖擺...


向著有陽光的地方生長...


吸收著大地的營養...


接受著雨水的滋潤...


享受著陽光的照射...


吹拂著涼爽的微風...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


這些...都是多麼舒服的事情...


人們...往往因為忙碌而忽略的享受自然...


我...從不放棄接近大自然的機會...


但是...下一次我會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去親近大自然呢???


我也不知道...希望是快樂的 是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