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廣播上聽到多年前一首紅遍台灣的歌曲~聽海,


突然...好想去墾丁唷


只要看到那片藍藍的海 藍藍的天,就可以忘掉一切煩惱,


記得...每次只要我心情低落,心裡有煩悶的事情時,


我總喜歡跑去墾丁看看山 聽聽海浪的聲音,


思緒頓時就可以海闊天空,


在前幾年,我經歷過人生的低潮,


那陣子也是我最常跑墾丁的時候,


當過了楓港,開始奔馳在海岸線邊緣時,


我的視線就會忍不住停留在那ㄧ片看似寧靜,卻又充滿著衝擊的海浪的海,


我聞著海水鹹鹹的味道,聽著海浪拍打在岩石上的聲音,


看著飛翔在海面上的海鳥,喝著一杯椰子水,


有時,脫下鞋子踩上海岸的砂石;有時,停下腳步看著海天一色的圖畫,


好喜歡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