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帶酷酷牛出門去全聯逛逛的時候...


看到信箱上掛有掛號招領的牌子...


心裡還想說還有什麼東西沒收到嗎???


酷媽咪我就跟酷ㄚ嬤說...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從全聯回來後跟管理員領了掛號...


回家打開來看...


是一罐玻璃罐...


我以為是保養品之類的...




拆開外層的氣泡袋後才知道...


原來是精油蠟燭...


可是到底為什麼會收到這個...


我真的不知道耶...




底部的貼紙貼著尤佳利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耶...


價格150元...


那不就表示我今天賺了150元了...




外型還算小巧可愛啦...




只可惜蓋子的地方好像有敲到...


有一個地方有凹洞...




在去全聯的路上...


酷媽咪我自己推著酷酷牛...


發現台灣的道路無障礙空間真的做的很差...


推著推車走在路上提心吊膽的...


更扯的是還有很多人都很自私...


只顧自己方便...


在去的路上我要下人行道...


推車要用搬的...


因為沒有斜坡...


結果有一個歐巴桑開著一台紅車...


我已經搬到一半了居然就這樣給我停在前面...


頓時我不知道到底該搬下去還是搬上來...


還好有一個有正義感的歐巴桑跳出來跟她說...


妳車要停好ㄚ...


要先讓人家小姐過ㄚ不要這樣子...


邊騎著摩托車邊糾正那個人...


而回來的路上在我要推酷酷牛從斜坡下人行道的時候...


又有一台送貨車擋在斜坡前...


我就想說等他送完貨沒關係...


哪知道他在店裡面跟老闆聊了起來...


另一個老老的女人應該是老闆的媽媽看到也當作沒看見...


我等了好久...


最後只好再度用搬的下人行道...


不過還好我家酷酷牛很乖...


都沒有生氣...


還很配合的拍照...


我跟他說"來~笑一個,麻咪要照相了唷"...


酷酷牛馬上就笑了...


看這張照片笑的多燦爛...


臉部表情變化的真快...


他可以從不悅.生氣.不耐煩馬上變成笑臉...


試了兩次都這樣...


真是太厲害ㄌ...


麻咪我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