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酷ㄚ嬤幫酷媽咪拿了一封信件...


酷媽咪還在想說是什麼呢???




打開一看是一個CONVERSE的筆袋...


再看一下信封才知道原來是酷媽咪參加網路抽獎抽中的...


為了抽中這些東西...


酷媽咪每天至少花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這上面...


可是卻從來沒有抽中過...


害酷媽咪我ㄧ度想放棄...


因為酷ㄚ嬤跟酷爸比都說我太閒了才花時間在那上面...


想想也是...


有時為了跟時間賽跑趕在結束前報名參加抽獎...


我都把酷酷牛放在旁邊自己玩...


我顧著報名抽獎都沒空陪他...


花了這麼多時間只有抽中過貝恩手機吊飾以及鼻鼾器...


可是因為都要付運費所以我就沒領取了...


這次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得獎...


獎品就意外收到了...


讓我原先已經打算這個月月中如果還沒有抽到過就要放棄的心情...


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我ㄧ度還曾經懷疑過到底是不是騙人的ㄚ???


有沒有人得獎我們都不知道...


雖然只是小小的東西...


可是對於很久都沒有收到贈品的我來說...


卻是無比的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