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


突然想到家裡附近的管區那邊拜個碼頭一下...(土地公啦)


於是我騎著我的小綿羊就這樣給它紅燈右轉了...


呼~還好條子伯伯在外面忙著抓壞人...


沒空管我...哈哈...LUCKY...


去到那邊...有一個伯伯坐在椅子上...


另外一個老伯也在拜拜...


不過感覺上他好像是例行公式一樣...


我也沒太多的在意...


進去裡面數了11支香點著後...


就開始很認真的拜了起來...


雖然我什麼伴手禮都沒帶...


也沒添香油錢...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跟土地公還有土地婆說了好多話...


拜完後當我要離去時...


早我一步在拜拜的老伯對著我說...


"小姐 你就釘金ㄟ 土地公會保佑你身體健康 發大財的" (請用台語發音  釘金=國語 認真的意思)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可是當他說完這句話時...


我好感動...


感動到紅了眼眶...


原來...鼓勵的話語真的這麼具有無形的力量...


會的...我會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給了我這麼一句溫暖的話...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