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11/11又收到了兩份副食品,我都忘了是多久前申請的了,現在才收到,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左邊這份是金愛斯佳的黑棗益菌麥精及水果米精...


右邊那份是卡洛塔妮的綜穀麥精...


不過現在酷酷牛暫時不能吃副食品...


要等到滿六個月後才讓他吃...


所以這些我就先幫酷酷牛收起來囉...


再等一個月再拿出來給他試吃...


到時看他喜歡吃哪個牌子的...


 




這兩瓶牛奶鈣是我買回來要孝敬酷媽咪娘家的媽的...


因為酷ㄚ媽常常腰痠背痛...


酷媽咪生完酷酷牛後...


就把懷孕時吃的鈣片給酷ㄚ嬤吃...


酷ㄚ嬤吃了後說比較不會痛了...


所以酷媽咪就想說再買個鈣片給酷ㄚ嬤吃...


找了好久...


覺得這個感覺還不錯...


不像是吃藥...


牛奶鈣吃起來應該不錯吃...


看了好一陣子了都沒有買...


本來要去康是美買的...


那時候在台中看第二件五折...


可是因為那時還沒決定要買這牌子的...


所以沒買...


後來九月底去台北時剛好停車的旁邊又是康是美...


就下去要買...


因為那時候國泰信用卡也剛好有康是美滿額折抵的活動...


但是僅限於週二跟週三...


所以又沒買...


想等到週二再買...


這時突然讓我想到...


怎麼不在網路找看看呢???


於是酷媽咪就在搜尋的地方打了味全生技就開始找了...


那時價格很便宜...


可能剛好有活動...


可是酷ㄚ嬤就說不要亂花錢所以又沒買了...


一直到前兩天酷媽咪下定決心要買了時...


發現...........


漲價了......


找了好久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一個跟之前差不多的價格的...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轉帳...


昨天就收到了...


我拿了一瓶給酷ㄚ嬤...


另外一瓶我還在想是要自己吃呢還是拿給婆婆吃...


因為我自己也輕微的骨質疏鬆缺鈣...


但是又覺得沒有買一罐給婆婆好像又很過意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