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牛的看診收據...




這次沒有藥袋,只有一小罐的藥...


剛拿到的時候我心裡還想說...


這麼小一罐能擦幾次阿...


也太小看我家酷酷牛ㄉ"給ㄙ"了吧!!!



打開後的藥膏...


黃黃的...


這個是已經被我挖過後的樣子了...


我有把酷酷牛紅紅的地方照起來...


不過礙於尺度的關係...


怕到時酷媽咪我被警察抓去說我散佈不雅照片...


所以這邊就不把這些照片PO上來ㄌ...



 


昨天晚上酷媽咪幫酷酷牛洗澡時...


發現酷酷牛的啾啾(小裊裊)變的好紅唷...


上個星期開始就有點紅了...


沒想到昨天更紅...


而且這幾天都會看到酷酷牛用手去抓...


雖然隔著尿布搔不到癢處...


可是就是覺得很可憐...


所以酷ㄚ嬤叫我趕快帶酷酷牛去看醫生...


原本我還想等到下星期看看呢...


等到酷爸比下班後我就叫他趕快帶我們去診所...


診所人還蠻多的...


而且在我掛號的時候...


我發現站在我旁邊的那個男的...


正在簽一份克流感五天觀察的同意書...


哇哩勒~~~


趕快把我家酷酷牛抱遠點...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我不好意思的跟醫生說...


就是小啾啾紅紅的又不像尿布疹...


因為沒有一粒一粒的...


醫生把尿布打開看了下就說...


這就是尿布疹阿...


不過還好啦...


我開個藥膏給妳拿回去擦就可以了...


我告訴醫生說本來沒這麼紅的...


可是今天發現變的比較紅...


昨天我還用凡士林將揪揪跟蛋蛋整個塗抹保護起來呢...


醫生說"難怪變紅了阿"...


我懷疑的問...


凡士林擦了後會有一層保護膜...


這樣尿尿就不會直接接觸到啾啾跟蛋蛋阿...


所以我才這樣幫他擦的...


而且我記得看到尿布說明都是這樣說阿...


預防尿布疹就擦凡士林...


結果醫生告訴我說...


因為擦了凡士林造成皮脂腺無法呼吸...


所以當然會變的比較紅腫阿...


ㄚ...晴天霹靂...


酷酷牛  麻咪對不起你....


為了補償你...


麻咪決定買好一點的汽車安全座椅給你...


你就原諒麻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