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的金莎花束終於完成了...


是不是粉美麗勒...


一顆顆亮晶晶的金莎...


帶著香濃的巧克力味道...


真是討喜...


只是...綠茶不愛吃甜食...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沒關係~如果他不喜歡...


我可以自己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2/14綠茶公司要喝春酒...


哪有人這樣ㄉ啦...


情人節喝啥春酒...


佔據我跟綠茶過情人節的時間...


還好綠茶答應我說...


等他春酒結束...


一定來陪我...


這樣...我就可以給他這個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