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就快到來ㄌ...


我...腦袋瓜一直想著要做些什麼是有紀念性ㄉ禮物??? 


我喜歡自己DIY...有意義也有心意...


我不喜歡去買現成的...


突然...腦子裡浮現了一樣東西...


所以...我就開始DIY情人節花束囉...


 



這個是花束的基本骨架,有了這個,才能做成巧克力花束




這是將一支支的巧克力花束的骨架包裝好後,再用一層層的包裝紙包成一束花束,當然,花束的最下方,也還是要用美美的緞帶來收尾唷!!!




從花束上面照的照片,空拍圖...美吧




這張也是空拍圖,只差沒放上金莎巧克力,像不像是外面賣的勒???




花束下面的緞帶的特寫唷!!!




這是花束裡面,有幾朵特別裝飾的花朵,這是雙層緞帶蝴蝶結的花...




這個也是緞帶蝴蝶結+美美的珍珠




這是花束整束的樣子...


 


差不多算完工了吧!!!只差把金莎巧克力放在花朵上...


因為新鮮度的問題,所以巧克力要等前一天才要放上去...


我這麼用心.努力DIY出來的花束...


希望,綠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